關於我們

享譽全球的清潔衛生專家,始於1968

Tork多康於1968年誕生於北歐創新之國— 瑞典,我們一直致力於通過專業、創新和可持續發展衛生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夥伴改善業務,從而為您的生意做好準備。

未來,我們將持續以Think ahead的創新理念,成為居家環境外各場所專業衛生解決方案的創造者。

Tork多康 持續為各行各業提供出色的衛生解決方案

Tork多康持續為洗手間領域、廚房及餐飲領域、醫療領域、工業領域提供專業的清潔衛生解決方案,啟發及支持客戶夥伴睿思於前,隨時為生意做好準備。

•洗手間領域

我們致力採用整體化的解決方案,針對寫字樓、商場百貨、酒店及公共場所等洗手間的不同需求,致力提供高效率且節省的衛生解決方案,幫助您創建一個健康且可持續的環境。

•廚房及餐飲領域

我們提供高品質產品,營造一個舒適衛生的餐飲區域及廚房,幫助您為顧客提供最佳的服務體驗,以提高顧客滿意度。

•醫療領域

健康與衛生是息息相關。Tork的衛生清潔解決方案為接受護理的用家帶來舒適與健康。

•工業領域

每個擦拭清潔任務都有不同要求,我們的擦拭紙和清潔布憑藉獨特的技術工藝幫助您輕鬆、出色地完成艱鉅的工作任務。

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.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. Switch to a production site key to remove this banner.